2007年11月22日

暖洋洋腐竹羊肉煲

新鍋真的很好用﹐害得我現在想要再買﹐不過還是待將來有空間有閒錢再買﹐反正現在有的廚具要應付平常飯餐實在綽綽有餘。 現在英國已經很冷﹐上周朋友住的伯明罕還下起雪來。這樣的天氣最好就是吃煲仔菜或是火鍋﹐早陣子才吃了火鍋﹐所以就決定要做羊肉煲。 平常的都是枝竹羊腩煲﹐但是家裡有腐皮﹐乾脆用腐皮好了﹔羊腩嗎﹖在超市好像沒見過﹐所以看準時機便買了肥美的羊頸肉代替羊腩。 當晚我只做了羊肉煲﹐一鍋裡有肉有菜加上惹味的肉汁實在很下飯﹐我和大龍兩個人纖滅了一整個羊肉煲還每人吃了兩碗飯啊。 我問大龍︰「你不會覺得這個菜的味道很怪嗎﹖調味用的都是發霉食品﹕南乳﹑腐乳……」 大龍︰「不怪呀﹐這個很好吃。」 有時我覺得我這個老外老公口味實在有點怪﹐愛羊肉煲﹑愛魚香茄子﹑愛腐乳生菜……

2 則留言:

  1. 天寒地凍,見到個羊肉煲,好想今晚煮嚟食啊!得閒要打電話俾你問吓菜單,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得閒就搵下我啦
    我晚晚除左煮飯都冇咩野做架啦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