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狂風暴雨

英國的冬天是非常非常陰沉,亦令人意志消沉,只想窩在被窩裡什麼都不做。

剛過去的週末是冬令的開始,要將時鐘推慢一小時(現在香港比英國快八小時),因此還未到下午四時天就已經黑了,加上不時下雨,到街上買一點點東西都很費勁似的,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從昨晚開始就刮起狂風下起暴雨,到現在好像還沒有轉弱的跡象,狂裂程度好比香港的八號風球加黑色暴雨警報。這種程況在香港還好,不用上班嘛,在這裡還要跟風雨搏鬥上班去,實在不好受,最要命的是看見天都黑了,還不可以回家……

一個字!慘!

更要命的時剛看過居住在澳洲的好友給我電郵在黃金海岸拍的照片,藍天白雲,和暖陽光,一望無際的沙灘,實在是羨剎旁人。

我不奢望現在可以在海灘享受和暖的陽光,只希望暴風雨快快停止,至少午飯時間可以外出逛逛,不用待在辦公室發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