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郵購目錄廚具介紹

剛收到廚具郵購目錄﹐有幾個覺得好可愛﹑好神奇和好像好好用﹐所以來介紹一下,點圖片可到產品網頁﹕ G'rabbit Grinders 小兔子造型的鹽和胡椒研磨器 胖郁郁的小兔子﹐圓滾滾的屁股跟尾巴﹐你說是不是可愛﹖ Pastry Crimper 這個中文不知該怎麼叫﹐派皮印花滾輪﹖﹖﹖ 除了可以用來給派皮印花﹐用來做蛋糕裝飾給糖膏印花該不錯。 Gem Silicone Ice Tray 鑽石型製冰格 鑽石那個不喜歡﹐放在冰涼的飲品裡該很漂亮吧 Fat Magnet 脂肪磁石 這個看起來像熨斗的東東﹐就是可以把食物浮面的脂肪黏住。在「熨斗」裡放入冰塊﹐然後在食物表面游走﹐這樣就可以輕易摒除油脂。真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The Cake Train 火車蛋糕盤 是不是很可愛呢﹖點圖片還可以看到更多不同設計的蛋糕盤。家裡有小朋友用這個做蛋糕最適合。我猜某些專門店該有這類型的蛋糕盤供租用。 Wilton Cake Release 蛋糕脫模噴劑 我看要用上面造型那麼細緻的蛋糕模﹐要用這個噴劑脫模時才可以完好無候的把所有在蛋糕上的細節展現出來。我雖然沒用過﹐在網上的評價都很高﹐而且這個品牌很 有名。 Typhoon AR+Cook Reamer 這個其實沒什麼特別﹐就是搾汁用的囉。不過造型實在令人想入非非﹐我跟大龍一看到就想到不該想到的﹐笑死我們。所以貼出來讓大家笑一個。

5 則留言:

  1. 那個派皮滾花跟吸油的,好像好有趣耶!!
    不過通通買回家,好像都會玩個幾次就不玩了!!((唉我是個對新奇玩意十分鐘熱度的人)))

    回覆刪除
  2. Pastry Crimper好可愛喔!火車蛋糕模更可愛 全部都好可愛喔!!!
    不過我煮湯 都是煮好湯底 先放在冰箱 隔天(其實不用等那麼久)浮油結塊用湯匙撈起來就好了 吸油的那個東西比湯匙大 用完沾了一堆油 還要擦洗 我覺得不一定比較方便
    有空我要好好逛逛這網站 太過癮了~
    謝謝Sammi

    回覆刪除
  3. To Jewel,
    這些新奇廚具就是這樣啊,看到時都覺得Good idea耶!買了回家用幾次都用回老方法,所以要三思才好買。

    那個滾花的我說不定會買,因為每年都會做甜死人的聖誕蛋糕,用來做裝飾最好。

    To Monica,
    是啊是啊!那些蛋糕模可愛到不得了!不過要廚房有空間才可以買,一定很佔地方。

    我煮湯都跟你一樣,放到冰箱然後摒油,很方便。吸油那個「熨斗」我還有點懷疑是否真的work.....

    這家店賣很多新奇廚具,不過價錢比較貴,而且過不了多久就賣得到處都是,還要便宜點呢!

    回覆刪除
  4. Hi;
    那個派皮滾花跟吸油的,好像好有趣耶?
    價錢如何?怎可買到呢?

    回覆刪除
  5. To MCLife,

    你點擊圖片的話就可以到出售產品的網站
    這家店是在英國的,要是你不是在英國的話
    就要看看有沒有海外遊購服務了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