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泡菜水餃豆腐鍋



星期天,懶洋洋,不想做複雜的,所以又是泡菜出場的時候了。雪柜裡有一盒盒裝板豆腐、冰箱裡有菜肉水餃、廚櫃裡有謝茜寄來的韓國粉絲,就這樣全部放到鍋裡,用水煮熟就可以了!有沒有很懶?哈哈。


雖然是一頓懶惰的晚餐,但營養還是頗均勻的啊。大龍很喜歡,打了個滿分。


菜肉水餃是大概兩星期前包的,當時忽然勤力起來,一口氣包了60隻水餃和40隻雲吞!那麼多水餃雲吞排在盤子裡,剎是壯觀的。這次的肉餡也是用麵包機打的,真的很方便。

跟媽媽聊天時,告訴她包了水餃和雲吞,媽媽問:「你是包了真的雲吞,還是假的雲吞呀?」
心迷非常迷惘:「什麼假的雲吞?不明白……」
媽媽說:「你反應怎麼這麼慢?假的就是傷風時包的那些,你中文真的在退步啊。」

5 則留言:

  1. 我今晚吃了炸餃子,不過看到你這個版本,還是很想吃哦!

    回覆刪除
  2. To Staphany,
    哎唷,餓了就要再吃,快來夾一個!

    回覆刪除
  3. 呢道餸好吸引,但我只想要個泡菜味的湯但唔想食泡菜喎,點樣改造好呢?

    回覆刪除
  4. To 謝茜
    唔食泡菜咪得囉!哈哈!再唔係淨係用泡菜汁,如果冇泡菜汁,用韓國辣椒醬、魚露、白醋做調味,「裝假狗」,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講的所有調味品我屋企都係無架,哈哈!仲有就係我唔會包到咁靚的餃子呢!結論係出去食方便D........或者等你返黎大顯身手都得, hehe.....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