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近況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這個廚房了,但不用擔心,飯還是有做的,所以大龍身上的肥肉沒有少了半兩。 這幾個月發生了很煩心的事,幸好沒有弄到精神衰弱﹔事情告一段落以後,工作很忙碌,回到家裡都沒有上網的時間。新工上了三個多月,上司同事們人都很好,一下子就適應過來了,而且事事新鮮,常常在學新事物,上班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以前上班在倒數,現在是赫然發現已經是下班時間,還要很自願的留下來多做一點。 希望遲一點會有進修的機會,那就最好不過了。不知道重拾書包的滋味會是怎樣的呢﹖

5 則留言:

  1. 终於見你顯身!
    知你現settle down就好了!
    祝你和大龍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新工比到你進修機會,請多多努力呀!
    祝前途無可限量!!

    回覆刪除
  3. Hi 我是透過SUKI看到你的BLOG。之前還在担心你是否有事﹖希望一切雨過天青啦。

    回覆刪除
  4.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的很不容易
    祝妳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5. To 各位!
    多謝大家的支持和關心!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