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在家韓燒DIY


寫上一篇的時候,外面在下雨;寫這篇時,外面也是在下雨。
每天每夜都滴滴答答的,令人心情煩躁呢。
英國很多地方都因連場濠雨水浸,真希望壞天氣會快點過去。

上文提到我們特意去了一家韓國超市採購材料及烤肉用的肉。烤肉用的肉,我們買了牛仔骨和五花肉。
當夜把肉醃了,翌日晚上便用了生鐵橫紋烤盤,搭上電磁爐,DIY韓燒!

大龍嗅到烤肉時的香味時,說道:「這令我覺得,我又在去旅行了!」

喜歡在家韓燒DIY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醃料食譜,用來醃牛肉及雞肉皆宜。

食譜改寫自韓國菜
材料:
豉油(醬油)……2湯匙
麻油……2湯匙
砂糖……1湯匙
蒜末……2茶匙
胡椒粉……少許

做法:
將所有材料拌勻,倒入牛肉或雞肉裡,抓拌均勻,最少醃一小時,醃過夜更佳。

上面提到的韓國超市在英國多處地方都有分店。總店及多家分店都是在眾多韓國人聚居的New Malden。根據其網頁上的資料所說,總店裡有機器新鮮製造豆腐和年糕呢!如有興趣光顧,可參考這裡:http://www.koreafoods.co.uk/en/retail_01.ph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