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我得獎了!

有次無聊看到在電視台網頁上看到食譜比賽,碰巧自己亂七八糟的做了那道冷靜與熱情之間的沙律,便本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將食譜用英文寫下來,發了過去參加比賽。 將食譜發了過去以後,我也把這件事忘掉了,直到前幾天收到一封電節說我的食譜被選為其中一個得獎食譜,可以得到一本Gordon Ramsay親筆簽名的食譜書。

什麼﹖得獎﹖

我活這麼大好像都沒得過什麼獎,心情自然興奮,立時將那電郵發過去給大龍看。他看到後即時打電話給我來句恭喜﹔同事知道後都紛紛說是試試我的食譜啊!有一位同事更把食譜從網路上列印下來問我﹕「我可以要你的簽名嗎﹖」逗得我停不了的笑。

那本書在收到電郵後第二天就收到了。我不在家,收件的是大龍,他收到以後比我還要興奮,打電話問我﹕「可以拆開來看嗎﹖」哈哈!

碰巧跟謝茜在網路上聊天,跟她說了這件事,她說那要好好慶祝一下,我說﹕「慶祝﹖大龍肯定會叫我把那道菜再做一次就算是慶祝。」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提到謝茜說我們該慶祝一下,他就說﹕「那我們就再做你那得獎食譜吧!」

這幾天一說起晚餐吃什麼,大龍就會問﹕「是不是得獎食譜來的呀﹖」給他煩死。

無論怎樣說,也算是件開心事吧。

This is the 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