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兒童餐

昨天發生了一點事﹐令到大龍百感交集﹕憤怒﹑泄氣﹑無助﹑沮喪﹐總括來說他很不開心。我身為他最親近的人卻是有心無力﹐幫不上什麼忙﹐唯有想方法哄他開心﹐希望他重現笑顏。 買菜的時候看到了笑哈哈薯餅﹐想到他說以前小孩時候常常吃﹐而且一大堆笑臉堆在碟上﹐他該會笑一個吧。所以就買了笑哈哈薯餅配焗Cajun棒棒腿。 吃棒棒腿大龍要皮脆的才別﹐要不他就咬兩口就不吃。棒棒腿一早就用Cajun香料加上蕃茄膏醃了一個晚上﹐入爐前蘸上加了調味的麵粉(Cajun香料﹑監﹑胡椒﹑辣椒粉)﹐然後便入爐焗至金黃香脆。這樣一來有脆脆棒棒腿﹐又沒有不健康的炸油。 大龍看到晚餐的時候笑著問我︰「這個是兒童餐嗎﹖」 我說︰「你會笑一個就好了耶﹗」 吃的時候他問我棒棒腿哪裡來的﹐我說自己做的喇﹐難道焗爐會變出來。他說:「不是啦﹐只是這個味道很像KFC。」

3 則留言:

  1. KA的Stand Mixer好像沒KENWOOD KM001那麼大吧! 之前上課學餅時都用KA. 但不感覺有甚麼好或不好(但覺得tilt head的model會好一點)

    Kenwood品牌沒KA那麼看起來專業,但用下來覺得一齊很順,沒問題,而且它轉的時候是用自轉再公轉,打出來的漿很勻,我很滿意.
    而做麵包的話,麵糰不用打太耐,用KA的一半時間便可以了~

    回覆刪除
  2. KA的Stand Mixer好像沒KENWOOD KM001那麼大吧! ( 我意思係watt數,not體積la)

    回覆刪除
  3. sammi,
    我想有点事請你幫幫忙!
    can u please send me an email!
    sharon.lee57@hotmail.co.uk

    thank you!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