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生日慶祝週 - 參加婚禮 - 八月十六日



今年是心迷的三十歲生日,所以大龍隆重其事的準備了一連串活動去慶祝,還要全部都是他秘密安排,不到當日都不知道活動是什麼呢!(其實心迷是猜了個八九成,不過不說是就了。嘻嘻)

八月十六日要參加婚禮,由於是星期一,所以大龍和心迷都要請兩天的假期;想想橫豎都要請假,乾脆一整個星期都放假,順道慶祝生日。參加婚禮前的星期五,終於買車了;車能買得成,還真係謝謝馬克,因為沒有車用的期間,他不需要車時都把車借給我們。大龍拿車當日還是馬克開車送他去的呢。

十六日早上開車去參加婚禮,車程預計要1小時40分鐘,不過到步後還要整裝,所以預了兩小時的時間。由於一早就知道我們的房間在婚禮前不能check in,心迷在家裡就把衣服換好,頭髮妝容理好;大龍要開車,兩個小時穿著西裝不大舒服,所以跟朋友說好了用他的房間整裝。怎知道車行到Stonehenge時大塞車,那裡只有一條路,想改道都不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們都焦急得不得了。還好出發前行車路線方面做足了準備功夫,所以沒有迷路。差不多到達婚禮場地的時候,心迷跟大龍說:「到步後沒有時間到房間更衣的了,倒不如現在停在一旁把衣服換了吧。大龍隨即把車停在一旁,在車上把西裝穿上。

婚禮是在兩點半,我們在兩點二十分進入場地。好笑的是原來大龍的領帶沒有打好,心迷也沒看見,要勞煩新郎幫大龍整裝呢!

新娘是印度人,行禮的禮服是印度式的;隨後飲宴則換上了貼身無肩帶的白色婚紗。心迷當晚吃過晚飯沒有逗留,可能酒喝得有點多又聞到了香煙,一整個不舒服,所以就回房間去休息了;大龍則跟朋友們狂歡至翌日早上兩點呢!

本來打算翌日離開前到處拍拍照,不過忘記了!

一對新人 — 男的俊,女的俏,一對壁人呀!


四重奏


一望無際的大庭園


婚宴宴會廳 — 我們坐在最裡面,所以用餐時都沒有看到一對新人

2 則留言:

  1. 跨入30歲的里程碑可是一件大事呢,Sammi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Re: 松鼠 <8231635835650269952>
    謝謝松鼠!
    要不是是一件大事,大龍才不會花心思呢!哈哈!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