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生日慶祝週 - 徙步登上Glastonbury Tor - 八月十七日



收拾行李去參加婚禮時,大龍就著心迷準備適合步行的鞋子,所以猜到星期二的活動跟步行有關。

星期二離開婚禮場地,便驅車前往Glastonbury。心迷對Glastonbury的認知就只是音樂節的場地,從不知道有可步行的地方。大龍說選擇登山步行的原因是因為不用錢,哈哈。行車時通過市中心,覺得是有點什麼不一樣的;大龍說:「Glastonbury有很多嬉皮士啊。」登上Glastonbury前我們在市中心逛了一下,店舖不是賣水晶的就是塔羅占卜;精品店成衣店賣的都是嬉皮士風的。這個地方不用spiritual來形容的話,實在想不到可用什麼字來形容。

剛開始登山時天有點陰暗,一點點涼風,很舒服;可是越行就越熱,太陽也越來越猛。我倆都沒塗防曬霜,所以都盡量躲在樹底陰暗處。登山路途還蠻多人的,途中還看到了牛群羊群,大人小孩都很雀躍呢。心迷當然不例外啊!


還未到達山頂啊


大龍和……牛屎堆,附近有一大群牛呢


目的地就是山頂的那個塔


從山頂府瞰的景色


塔裡觀天


山頂附近的羊群


下山囉!右邊一團團白色的是羊喔

1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Sammi (sorry, it is more than 1 month late)!

    your hubby is so sweet. a whole week with different activities to celebrate... 不枉你平日餵飼得佢肥肥白白!:)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