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過去的兩個月忙死了,工事、旅行、搬家,最近終於終於可以靜下來,休息休息一下。

每一次搬家最麻煩的就是接駁電話和寬頻,英國什麼都慢,接駁一下都要排兩星期的隊。雖然家已搬了差不多一個月,上星期四才接駁好電話和寬頻,現在可以在家裡上網了!新居大小很適合我們兩個人,租金比舊居便宜一點,地點比以前近火車站,所以現在早上可以多睡十分鐘啊,車費也較以前便宣;這裡省一點那裡省一點,希望很快可以存夠錢,買自己的房子。

早陣子忙這忙那,心迷都沒有下廚;搬家以後,每天不是整理就是清潔,累都累死了,好一陣子都是隨便吃些填填肚就算了。昨天晚上終於入廚做了頓正正經經的晚飯。


下午出去超市看到一包特價帶子,愛吃帶子的大龍不斷遊說心迷買買買!本是想要做香煎帶子的,但偷懶的心迷把帶子放到電飯煲裡蒸,省時方便。帶子混合了薑末和炒香的蒜末,下面舖了切細了的小棠菜。帶子鮮味,小棠菜吸飽了帶子汁,一整碟就是美味。


醬爆雞片 — 簡簡單單的用甜麵醬炒一炒就很惹味了。大龍說這兩個菜一個味鮮一個味濃,配起來很完美啊!

今天出去給大龍買了份early Christmas present:

可愛高爾夫球鞋造型的毛毛拖鞋 — 為什麼買毛毛拖鞋?因為天氣轉冷以後他就一直偷心迷的來穿!


製作很細緻啊,鞋底有模仿鞋釘的防滑小塊啊!

P.S. 改天會把生日慶祝寫完 :p

4 則留言:

  1. 心迷終於回來了! 搬家辛苦了~
    兩樣菜看起來都是好好吃。不過"帶子"是什麼呀? 松鼠沒聽過也看不出來耶 :P

    回覆刪除
  2. Re: 謝茜 <2826995114153464875>
    @謝茜: 本來不打算那麼早給他買﹐不過店裡只剩一對﹐怕錯過了會後悔﹐還是買了

    回覆刪除
  3. Re: healthyculinaryart <6194393930317328825>
    @healthyculinaryart - 帶子是干貝 - scallop﹐我猜名字在香港和台灣是不同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