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生日慶祝週 - 按摩+生日晚餐 - 八月十八日


星期二在Glastonbury期間,大龍偶爾要秘密地打電話,他說是給心迷安排節目,所以著心迷不要偷聽。當日問了好幾次他都不說是在安排什麼,到後來打過一通電話之後就說:「明天三點便自有分曉。」

星期三開車前往三點鐘的預約時,大龍不停的說:「你不知道是做什麼吧!」
心迷說:「你不是要我說嘛。」
大龍說:「你有猜到嗎?」
心迷說:「先是按摩,晚上再外出用膳。」
大龍聽後立時扁起咀來:「你怎麼都猜到了。」不到兩秒鐘他又笑起來:「這証明你說話我都有在聽呀,所以才能給你安排到你想要的節目。」
心迷拍拍他的頭:「是啊是啊!」這是阿Q精神嗎??
大龍說:「你都不知道安排這個有多難,問了好幾個預約都滿了,就這個有半個小時。」

按摩的地方是普通房舍,按摩治療師是自僱在家裡營業的。因為只是半個小時,治療師乾脆邀請大龍到裡面坐,比坐在車裡等舒服一點。由於是暑假,治療師六歲的女兒也在家。心迷享受了三十分鐘的按摩,下樓去才知道小女生一直拉著大龍聊天,給他看家庭旅行的照片,自己畫的圖畫;他們家的小狗狗親暱的在大龍懷裡睡午覺啊。

離開後,大龍說:「還好只是半個小時,我差點給那小女生累壞啊!」回家後便立刻梳洗更衣準備外出吃晚餐,大龍這次真的是準備充足,不只把地圖列印,為了保持神秘感,還把重要字眼用剪貼遮蔽了。


這就是大龍的手工勞作,呵呵!


大龍安排的餐廳是一家位置頗偏僻,以野味出名,及倡用本土時令材料的餐廳 — The Pot Kiln。這裡講的野味,當然不是穿山甲,果子狸那些,而是game,就是鹿肉、鴿肉、兔肉等等。


大龍特意訂了六時,餐廳還沒有很擁擠,感覺輕鬆一點。


心迷的頭盤:Warm salad of wood pigeon, smoked Vicar's game bacon, black pudding


大龍的頭盤:Crayfish bisque with cruton and rouille (用來熬這個湯的淡水螯蝦是在附近的河抓的啊!)


心迷的主菜:Pave of Roe deer


大龍的主菜:Confit belly of pork


心迷的甜品:Gooseberry fool, elderflower jelly and shortbread


大龍的甜品:Hazelnut Black Forest brownie, Amaretto cream

這頓晚餐吃得好滿足,尤其是吃到好久沒吃過的鴿肉,實在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