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1日

嘉頓薄餅



昨天到了一個叫Emsworth的地方去參觀美食節。Emsworth 是一個頗有英國郊區氣息的地方,相信當地本身人口不多,不過由於美食節的關係,人山人海,由於到處都是售賣美食的小攤檔,所以人跡處處。不過相比起香港的美食節實在不能比較,因為所說的美食主要都是漢堡扒、香腸,較為特別的是海鮮,不過對於生在香港甚至普通市場都可以看到生猛海鮮的人來說,實在沒什麼特別﹔另外還有芝士、意大利麵醬 (無厘頭的免費贈送)、和英國人最愛的酒精飲品﹕水果酒、利口酒、不同種類的啤酒等等。

較為吸引我的是各式各樣盆種的香草,無奈家裡沒地方,所以不能買。最後的戰利品是兩瓶免費的意大利麵醬和一小瓶白蘭地利口酒。

但我萬萬想不到我真正的美食節是在昨天傍晚到超級市場時才開始!出乎意料之外,家附近的超市居然有我最愛的嘉頓薄餅!!好久好久沒吃過了!在香港時瘋癲時期我可以一天吃一整盒。其實在之前在同一家超級市場看到一種看上去很類似的餅乾,可是買了回家以後,我跟Dylan都不吃,因為實在太難吃了,雖然我不喜歡浪費食物,但是連對食物不甚講究的Dylan都拒諸口外,所以就扔進垃圾桶咧。

超市賣的喜頓薄餅只有一種口味﹕香蔥味,而且包裝也跟在香港見過的不同,包裝上的圖片是以煙三文魚和芝士伴嘉頓薄餅。未知是否為了打進西方市場的市場策略呢﹖

雖知除了發現嘉頓薄餅外,還發現了紳士牌果仁,價錢雖然貴了一點,可是為了一飽口服,況且久不嚐之,實在是在所不惜呀,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