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鄰居

這隻貓貓是我們見到的第一位鄰居吧。其實是大龍先見到牠的,搬家不久的一天晚上他告訴我回到家門前,貓貓就圍著他走,進門的時候還想要跟著進屋呢。第二天回家的時候,車才泊好就聽到鈴聲從遠至近的來到我們車子旁邊,大龍打開車尾箱拿東西的時候,忽然搭訕對貓貓「喵」了一聲,貓貓好不客氣敏捷的跳進車尾箱裡,還捲起來作睡覺狀。我說﹕「怎麼辦了﹖牠是要睡了嗎﹖」大龍無計可施之下繼續跟牠「說話」,「喵」了幾聲以後牠也真跳出來耶!難道大龍會說貓語﹖﹖ 照片的背景是我們的後花園,某晚吃晚飯時看到牠在我們花園的圍欄上走著,我便隔著花園玻璃門搖手示意牠過來,怎知道牠明白耶,箭步跑過來,那時牠臉貼著玻璃門一直的喵喵叫,前足還不斷的敲拍玻璃門,那個神情跟史力加裡面的長靴貓一模一樣,害我倆差點心軟放牠進來。最後還是狠著心腸沒有,因為我是有點怕貓的,而大龍對貓咪敏感,要是牠賴著不走,我們可是會沒牠辦法呀。 就是這個樣子! 在花園門前的貓貓,牠都一直在動,都拍不清楚牠的臉

4 則留言:

  1. Your new 'neighbour' is so cute!

    回覆刪除
  2. 這隻貓貓真的好可愛
    連我不怎麼喜歡貓的看見牠心頭都軟了不其然的﹕「Awww....」

    大龍也說牠肥,其實不知道是真的肥還是因為長毛所產生的錯覺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