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渡假回來了!(上)

我轉新工作了!八月二十二日是最後一天上班,很感謝可愛的同事們給我這份工作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也很多謝他們送的禮物,出乎意料的是樓下看更記得我離職,也送了禮物給我! 新舊工作間我給自己放了一個星期假期,我跟大龍便租了在Peak District的渡假屋渡假去了!一方面休息休息,另一方面慶祝我的生日!這次渡假沒有怎麼準備或計劃行程,因最主要是想休息,所以在渡假屋閱讀旅遊單張小冊子時,看到感興趣的就去了。話雖如此,我覺得我們遊覽的地方還不算少。 下面貼的圖片可以點進去看不同的相簿。 先來看看我們租的渡假屋 只是最左邊的一棟,右邊的是屋主的家。 八月二十三日 到步後就隨處看看,到超市買了點食物做晚餐。 屋主的狗狗。這隻狗狗很可愛,大龍也很可愛,哈哈! 八月二十四日 我的生日啊!來到處處皆綠的Peak District當然要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大龍看旅遊小冊子選了其中一段散步徑,當中一部份叫做Lovers Walks,有沒有很浪漫﹖ 怎知道我們都被這張相片騙了!那裡是「散步」﹖根本就是遠足嘛!全程都是上山下山,幸好天氣不錯,要不一定滿腳泥濘。那一刻我想起好友小白! 當夜切了預先買好的蛋糕,開了同事送的香檳,吃飽喝足就去睡了(我們兩個當晚就喝完了整瓶香檳) 八月二十五日蒸汽火車去嘍! 長到這麼大還是頭一遭,轟隆隆的火車聲,就跟電影裡的一樣!蒸汽火車只走三個站﹕Matlock, Daley Dale和Rowsley。本來以為到了Rowsley以後可以去逛逛或是怎樣,怎知道蒸汽火車在Rowsley的火車站是在無人之境,想要去看的Peak Village是在兩英哩以外。之前一天才受山路折磨,實在不想徙步走兩英哩呢,所以決定坐火車回Matlock去,然後在Matlock Bath走走看看就算了。那個週末是長週末,所以連續幾天Matlock Bath都很擠擁,最奇怪的是有很多騎士 — 電單車,不是馬。往那一個方向看都會看見他們。 八月二十六日 有一點點的安排,因為想去的幾個地方都是在Rowsley。先去Peak Village,這個其實是一個購物中心,不過因為玩具博物館在裡面,所以順便shopping了。不要以為是我買東西呀,是大龍!挑剔的他終於買到了新鞋子,他那雙會講話的鞋子可以退役了。 玩具博物館有點小,不過展品挺多的,當中還有Chitty Chitty Bang Bang的飛天車
要睡了,剩下來的遲一點再寫。大家先看照片囉!

2 則留言:

  1. 我好似冇伙同你行過山wor..

    睇完你篇文得一個感覺... 羨慕

    好想去旅行呀~~~

    回覆刪除
  2. To Louisa,
    冇啦,一齊行山我一家會激死你
    因為我好蛇gwe

    不過有機會一齊行下,等我激下你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