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家常小菜﹕蠔油煮羊肉玉子豆腐

認識很多洋友都不吃/不會嘗試豆腐,大龍這個老外老公卻偏偏超愛豆腐,任何類型的豆腐吃起來都「多多益善,少少不拘」。還記得第一次見到玉子豆腐的驚訝樣子﹕「這個圓滾滾的東東是什麼來呀﹖很可怕啊!」吃過以後就愛上了! 這盆小菜一上桌他就集中火力進攻玉子豆腐,要是沒有事先聲明要給我留幾塊,他一定會將所有玉子豆腐剷除呀。搬家以後,購買東南亞食物沒以前那麼方便,下次吃玉子豆腐不知會是什麼時候呢。

2 則留言:

  1. 我同大龍一定會好friend,因為我都超鍾意食豆腐!!
    煎玉子豆腐仲正呀,我試過加皮蛋同菠菜一齊燴,超正!

    回覆刪除
  2. To Mandy
    我煮時多數都會煎香左先
    咁樣好似好食啲

    皮蛋同菠菜加玉子豆腐聽落都幾吸引
    不過唔得啦
    皮蛋會嚇親大龍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