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家常小菜﹕椒絲三杯茄子

魚香茄子和辣味肉丁茄子做得悶了,換換口味來個三杯茄子。現在家裡種了一盆羅勒(basil),煮菜時要用實在方便多了。做得方法跟做三杯雞沒兩樣,不過這次加了紅椒絲和羅勒,吃起來更有風味。 問大龍﹕「這味茄子好不好吃﹖」 大龍﹕「好呀,辣辣的很下飯。」 我﹕「這個好吃,還是魚香茄子或辣味肉丁茄子好吃﹖」 大龍﹕「這味沒有那兩味好吃。」 我﹕「是因為這味茄子煮得沒有那兩味軟爛嗎﹖」 大龍﹕「就是呀,這個要咬嘛……」 我﹕「……………」

2 則留言:

  1. 我麻麻地鍾意食茄子,不過睇到張相我又想食!
    大龍咁懶,咬兩下都廉麻煩~有人煮比佢食喎!

    回覆刪除
  2. To Mandy
    佢係咁衰
    懶到死
    學你話齋煮埋俾佢食都咁懶
    可能因為懶所以鍾意食豆腐都未定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