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好大的花

初搬來這裡的時候是十一月,都冬天了,花園裡有什麼植物我們都沒啥留意。其實我倆在園藝方面都沒什麼天分,養仙人掌會養死,用剪草機剪草都可以把草地剪得七零八落,像是剛被怪獸啃過或萬人踐踏過的樣子。 去年冬天特別冷,雪也下得特別多,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屋內,窩在被窩裡保暖,冬天時好像都沒有踏足花園呢!(除了第一天下雪,歡天喜地的跑出去堆雪人﹔然後多下幾天後就覺得好煩,下完了沒呀﹖﹖) 萬萬沒想到這個在冬天曾被白雪覆蓋的角落,原來長滿了會開花的植物啊!看真點好像是玫瑰來……起初我還真的有點不肯定,因為花實在是很大很大,有我的臉那麼大呀! 看看這照片,跟我拳頭比對一下就知道花有多大,上面貼的那朵比這朵還要大呢! 除了桃紅色,花園裡還有白色、粉橙色和艷紅的玫瑰﹔其他顏色的我都拍不到,因為都長在樹叢最上面,舉高相機都拍不到呢!

4 則留言:

  1. haha i m also quite surprised by the size of roses here.. really as big as my face (BTW my face is just average size).

    回覆刪除
  2. To Staphany,
    我也是嚇了一跳,路口屋子的花園裡有黑鬱金色呢!

    回覆刪除
  3. the red oe looks like it 's not a rose,
    I think it is a Camilla,not too sure because I can't see the leaf properly!
    Can you please take a closer picc of the leafs?
    http://www.edenproject.com/shop/plants.aspx?id=137&gclid=CNrR1OC3iJsCFUYA4woduTctpQ

    回覆刪除
  4. wow!!! that big. beautiful.
    自家花無農藥,你有沒有摘下一把花瓣來做浸浴? 浸後皮膚真的會又香又滑的啊.
    以前在太子花墟買了玫瑰,把兩朵花花瓣用滾水泡一會,然後加入浴缸,浸完,覺得好正.可是後來才醒起那些花是有大量農藥的,所以以後都不敢再試了.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