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香煎三文魚配甜酸薯角

英國正值減價季節,昨天跟大龍出去敗家,給他添置些新衣物﹔他好幾件上衣都有洞洞了耶,再不買人家以為我刻薄他。買了一件襯衣後大龍說不要再看了,因為不想一次買太多,遲些再買。這個是什麼邏輯呀﹖我說﹕「現在減價不買,等貨價回升才買呀﹖那不是要花冤枉錢﹖」 最後他買了兩件減至半價的襯衣,我買了一條減到5英鎊的牛仔褲!其實大龍還想要買牛仔褲,他只剩下一條沒有洞洞的。以前他出入踏單車,很多時候褲襠都會磨損穿洞,這個我明白﹔可是現在開車,褲襠還是一樣會穿到爛。最近穿爛的一條好像買了還沒有兩年,拿起來看到在褲襠比我臉還要大的洞,實在是吃驚不了﹕「老公,你褲子是怎麼穿的呀﹖牛仔褲都可以爛成這個樣子﹖﹖」
有日午飯外出,市中心有人免費派送一小盒一小盒的甜酸點醬﹔既然不用錢,我當然不甘後人,拿了兩小盒回家。 當晚就用了一小盒來做晚餐。薯角煎香,倒入點醬,在鑊中拌至每塊薯角都沾到醬就可以了。本來簡單的煎三文魚配薯角,加了一點點甜酸點醬就變得不一樣了!大龍說﹕讚!

3 則留言:

  1. 你家相公跟我家的很像哦!自己不買衣服,都要我去代勞,還會埋怨我買太多。
    你的5gbp牛仔褲怎樣的,快post來看看。(我也在敗家中)

    回覆刪除
  2. 有洞洞的牛仔褲,現在仍很流行law!

    回覆刪除
  3. To Staphany,
    待我敗家完畢便會將全部戰利品拍個照貼上來,嘻嘻

    To Shar,
    糟的是洞洞都是大洞,還要是在褲襠,不能穿呢,上廁所會比較方便吧……哈哈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