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撿到便宜貨 — 電子秤

下班後到超市隨意逛逛,居然給我看到這個超級便宜的電子秤,星期一還是£14.99,今天竟然賣£3.75。驟眼看時還以為自己讀錯價錢呢! 住在英國又有興趣買個電子秤的要趕快到Sainsbury超市看看,這個Amazon賣£23.08耶。 大龍說﹕「你還真厲害,常常看中都不賣,等到便宜得不得了才買,常撿到便宜貨。」 我說﹕「要是星期一買了就多付十鎊有多呢,你娶到我真是三生有幸呢!」

3 則留言:

  1. I got one from 'Home & Bargin' for £8 was £20!

    回覆刪除
  2. To Shar,

    It's really weird how prices are reduced in the UK. I saw the same electronic scale in Robert Dyas and it's £20!

    回覆刪除
  3. 勁呀!平咗咁多。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