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50大壽 + 糖霜裝飾曲奇


星期天心迷和大龍去參加心迷舊上司的50大壽生日派對。很多舊同事都有到賀,有好幾位有兩年沒見過面了,很高興的可以聚聚舊。可憐的大龍都沒認識幾個人,還好他跟某舊同事的老公還談得來,老婆在玩時,他們倆就相依為命囉。由於路途遙遠,當晚我們在派對附近的酒店下塌,離開時叫了的士,正要上車之際,心迷一個不留神便跌倒了,嚇了一大跳。外面很黑,定神看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踢到石壆了;右腳膝蓋擦傷了,大腳指的腳指甲也踢碎了。

回到酒店,左手拿著小手袋提著裙,右手因為在的士時蓋著傷口所以都是血,膝蓋在流血,臉因為喝了酒所以通紅!心迷惱怒的跟大龍說:「酒店員工一定以為我是因為喝醉了才跌倒。」卸妝時因為還在流血,所以站著卸妝時,大龍要坐在地上給他可愛的老婆止血。

翌日驅車重遊居住了五年多的Portsmouth,懷緬一番。我們隨便的在Portsmouth開車看了看,雖然有兩年多了,看來都沒怎麼變的;最重要的是重遊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酒吧啊!

上面提到參加的是生日派對,少不了的當然是生日禮物。派對的邀請卡用了時速50英哩的路標作主題,心迷忽發奇想想要用這個路標作主題去做生日卡及糖霜裝飾曲奇餅作為生日禮物。曲奇餅心迷是做過很多次了,可是做用糖霜裝飾的曲奇還是第一次!開始做的時候還真有點擔心,因為心迷的擠花技巧不是很好,還好裝飾時手很穩定,圖案擠得很俐落;意料之外的是擠花原來是累人得很,而且要慢慢的擠,擠完三十幾塊餅,手掌都痛死了。不過看到成功的製成品,就覺得功夫是沒有白費的。

舊上司看到曲奇餅笑得眼睛都不見了。雖然這曲奇沒有花很多錢,但是心意是爆滿的啊!


第一步:烘製曲奇餅 (剩了一點點的麵糰給大龍做了字母曲奇,嘻嘻)


第二步:勾畫紅色外圈


第三步:填滿紅色外圈及勾畫50的字樣


第四步:填滿50字樣


第五步:填滿白色底色


製成品

5 則留言:

  1. Re: 謝茜 <7366256628065281593>
    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2. 跌倒沒事了吧﹖(快一個月了,一定沒事了!)
    也是那兩個字:勁呀!

    回覆刪除
  3. Re: staphany <7002779983020647176>
    沒事了,傷口好了,痂都掉了,不過皮膚顏色有點深淺不一!

    謝謝!不過做這個手真的很痛。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