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炎炎夏日正好吃沙拉 + 買い物


英國好熱啊!差不多30度耶!同事朋友們說心迷是從香港來的,應該都習慣這種溫度。哎唷,香港有冷氣,英國沒有,怎麼一樣呢…… 天氣熱,最好就是吃沙拉,所以最近都沒下廚,簡簡單單的做個沙拉就好了。這陣子心迷和大龍都迷上了橄欖,一吃就吃過不停,所以做沙拉時也放橄欖。咸咸的橄欖配沙拉吃實在不錯,什麼沙拉醬汁都不用放就已經很有味道了,一點都不悶人。

因為一直在忙功課,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昨天功課全都交了,課程完了,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除了忙功課,還有忙打球;還有最近有好幾位同事離職,所以也忙出去食飯喝酒。大龍也忙,忙打高爾夫球,忙打羽毛覆,忙見朋友;試過一整個星期,就睡覺時才見到對方!

早陣子好友謝茜才幫忙給我寄來一大箱網上郵購戰利品,大龍知道了嚇了一大跳,心迷唯有安慰他說︰「裡面也有送你的禮物啊!」還好謝茜心思細密,說這麼一大箱都沒大龍的份,好像有點兒那個,所以給他放了在日本的功克力。戰利品是寄到辦公室的,收到就急不及待的開箱啊!打開了謝茜給我寄來的從日本金沢買的七彩金箔,同事們看到都讚嘆不已。

雖然這陣子很忙,但周圍都開始大減價,實在忍不了手。下面看看圖片吧!



馬莎百貨買的高跟鞋(這個不記得有沒有貼過……)


巧克力矽膠模


越老越花俏了!


大龍說:「領口那麼低!你會打底的吧!?」心迷的老外老公還真保守,哈哈


謝茜給我寄來的網上郵購戰利品,有些是謝茜送的禮物


令同事們讚嘆不已的金箔


Cath Kidston手挽袋


圓點外套

2 則留言:

  1. D禮物好正喎,我都想要~

    雪梨好凍呀,今日早晨得零下五度!

    回覆刪除
  2. Re: Mandy <8654216291390726929>
    係呀﹐裡頭仲有我最愛的五香肉丁
    同事見到連罐頭都有﹐覺得好好笑

    零下五度!!!唔怪之得你要鞭爐!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