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湯種百里香麵包


波士C在六月中離職了。公司的問題很多,糟糕的是最大的問題是頂頭大老細,很多事情反映了多次都是左耳進右耳出。波士M要不是發現自己懷孕了,也會在差不多的時候離職。還有五個月波士M就放產假了,到時候心迷就沒有了保護網,所以這五個月要努力找新工作!

波士C離職,購買離職禮物的責任就落在心迷身上了,因為心迷比較了解她嘛。除了正經的禮物,還買了幾樣搞笑的禮物。話說波士C有好一陣子上班時人總覺得累累的,有次跟我開會時更是不停的大呵欠;後來喝了幾口可樂精神百倍起來,方發現原來是因為轉喝不含咖啡因的Red Bush茶,日常飲食中沒有了咖啡因才會這麼累。心迷在店裡看到寫著Bring me caffeine的杯墊,想到這則逸事,便二話不說的買下來了。另外在離職前幾天,波士C不停的提及她最喜歡的就是青檸漬物(Lime pickle);所以心迷就決定給她買一罐青檸漬物。怎知道過程一點都不簡單,因為跑了好幾家超市都找不到呢!後來,皇天不負有心人,跑到最後一家,找到了!

波士C離職當日下午下班後便立刻跟朋友啟程度假去,心迷想著有了青檸漬物,倒不如給她做幾個麵包配著吃,那晚餐就解決了。為了要配青檸漬物,心迷做了咸味的百里香麵包。

麵包是在之前一晚做的,當晚放涼後用漂亮的禮物透明袋包起了三個作禮物。還好另外包起了兩個作午餐,因為比心迷晚睡的大龍在我入睡後把剩下來的都幹掉……


百里香麵包生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