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金磚白麵包


拜託謝茜郵購的物品中,其中一件是連蓋的麵包模。收到之後兩天還不到,心迷就急不及待的試用。

做包途中笑料百出!由於是第一次用連蓋的麵包模,所以不知道到底要用多少麵糰才恰當,就「靠估」了!翻麵後把麵糰放到麵包模裡,加蓋再度發酵;不知道是因為麵糰太多或是當日氣溫有點暖,麵糰很快就膨脹到從所有隙縫擠出來!!糟了!這下子怎麼辦?

立時想要把蓋打蓋,可是麵糰把蓋脹住,怎麼都推不開,唯有找大龍求救!大龍好不容易把蓋推開,心迷立時將麵糰放氣 — 不知何解心迷用竹簽去刺麵糰來放氣…… 一剌下去,麵糰就發出「嘶……嘶……」的聲音,回想起來還挺好笑的。放完氣後便立即加蓋放到焗爐裡焗。

出爐時大龍問:「怎麼焗了塊磚頭出來?」看起來還真像磚頭。哈哈…

2 則留言:

  1. 個包好似大過個模喎, 哈哈!

    回覆刪除
  2. Re: 謝茜 <5808146287998412532>
    錯覺啦,好明顯係角度問題 XD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