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Red Nose Day 義賣小蛋糕


Red Nose Day(紅鼻子日)是一個在英國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大型慈善籌款活動,形式有點像香港的歡樂滿東華:馬拉松式電視播放、演藝界名人紅星表演、普羅大眾各出奇招籌款。心迷猜不同的是紅鼻子日有各種不同的商品出售:t-恤、筆、布袋等,而東華三院沒有。

紅鼻子日有一個口號:Do something funny for money,所以好像每逢紅鼻子日,大家就好像攞正牌做些白痴的事,因為是籌款嘛。不過,最多人做的還是以賣蛋糕來籌款,蛋糕當然是家製的咧。心迷見公司同事都很踴躍的要籌款便自動請纓做蛋糕。

今年的紅鼻子日是3月18日星期五,因為星期五沒幾個人上班我們便決家在星期四籌款了。星期二下班的時候,心迷才猛然想到:「我明天出倫敦去參觀Ideal Home Show,星期四要蛋糕…… 那我豈不是今天晚上要做蛋糕!!」所以當日下班便馬上到超市買材料,由於家裡有熟到快爛的香蕉,所以便做了香蕉小蛋糕。星期三出倫敦玩完一日,晚上十一點回家便立刻裝飾蛋糕。由於時間所限,所以只做了很簡單的裝飾。小蛋糕一共做了17個,共籌款40英鎊。

星期四,3月17日,是St. Patrick's Day,同事中有兩個是愛爾蘭人,所以其中兩個小蛋糕做了三葉草的裝飾以應節應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