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

西曆新年快樂!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說時遲那時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回顧過去一年可說是人生的其中一個轉捩點。 去年年頭正式畢業在異國投身社會,正正式式過「自給自足」的獨立生活,逐漸學會了憂柴憂米﹔逐漸學會真正獨立生活需要知道的各種點滴,小至自己洗衣做飯做家務,大至照顧自己免家人擔心﹔逐漸明白為何人長大了就希望不會長大,這也可能是真正成長(衰老﹖)的其中一個象徵吧!

去年開始工作的時候,戶口的銀碼是400英鎊透支,俗語有云「馬死落地行」,職業介紹所介紹的第一份工也不理是什麼工作,只知道是辦公室的工就立刻點頭應允「No problem!」捱過了最難捱的時候,就在我從香港回到英國的時候,我做的職位終於正式懸空,登廣告招聘,在聖誕前申請了這個工作,通過了評核通過了面試,終於今天正式成為市政府的員工,不再是讓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臨時職工,對我來說,這時在異國一個非常好的起步。

除了工作外,我重拾了一些掉低多時的興趣﹕畫畫、手工藝、黏土、編織等等 (全都是媽媽說的敗家興趣,哈哈!) 重拾這些興趣讓我感到人生不只是上學和上班,還有很多事情可做及從不同方面追求成功感滿足感。

感覺有點像看透了…… 話雖如此,我性格依然火爆。

離開了在香港的家人朋友,令我更珍惜他們。11月回港雖只兩個星期,但已感受良多……

踏入2006年,第一件想做的事是儲錢學駕車,希望明年這個時候已可以自己開車四處逛。另一件最想做的事是搬去大一點的單位,理想是兩間睡房,要是有朋友或家人來英國也可以招呼他們啊!希望感夠找到地點價錢適合面積較大的單位吧。

在此謹祝各位西曆新年快樂!

多謝小白的史努比E-card 多謝考B的賽鹿E-card 多謝小飯的品味E-card 多謝謝茜的新年來電 (我雖然錯過了,因為忘了帶充電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