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撿到便宜貨!

在英國聖誕節前和新年過後都是大減價的時候,當然過年後比聖誕節前減得更厲害,不把舊貨去了怎麼可以進新貨呢!

我跟大龍一直在威爾斯待到1 月2 日才回Portsmouth,本已打算上班第一天的午飯時間就出去撿便宜貨,無奈右足無端紅腫疼痛,走起路來像企鵝(穿了深灰色搭淺灰色的風衣……),一邊走,刺痛的感覺直是穿心之痛,萬萬不敢想像穿梭店舖跟一大群貪小便宜的人(包括我)格鬥去搶便宜貨,我這樣的傷兵必然壯烈身亡(但錢包依然飽滿)。

看了醫生,吃了兩天藥,腳沒那麼痛了,而且連續三天的午飯時間我都沒有出去,實在快把我悶死,所以雖然仍是有點一拐一拐,仍然提起購物作戰精神,出去迎戰。

不知是不是我出去的時間比較晚,人潮沒那麼多﹔本來打算逛的百貨公司,電梯壞了,升降機排長龍,我的腳還不適合上下樓梯,可免則免﹔走遠一點是有別的店舖,但是再走遠一點恐怕就不夠時間回辦公室,最後只有走進Boots亂逛。

裡頭很多的聖誕精品禮盒都以半價發售,但我用不著,所以只是隨意看看。就在這個時候被放電器的貨架吸引了,居然給我看到原價20英鎊,現只售10英鎊Bodum製的鉻合金電動磨咖啡豆機!這個時候我立刻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是買還是不買呢﹖10英鎊買Bodum牌實在是便宜啊!最後跟打電話跟大龍商量,因為喝咖啡的主要是他,最後決定買!

回到辦公室立刻上網看看E-Bay上面賣什麼價錢,沒想到這個鉻合金顏色真的值點錢,在E-Bay上有兩個正在受標,兩個的價錢都正停留在20英鎊左右,這個價錢還未包括運費啊!在某些網路商店,黑色的賣20英鎊,鉻合金色的賣30英鎊!呵呵!撿到便宜貨啊!

事有湊巧,大龍爸媽送的攪器都是鉻合金色,我們的多士爐也是同一個顏色,很配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