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吞拿魚泡菜鍋

早陣子醃漬了韓國泡菜,放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開封享用了!在小小米桶網誌處看到簡單快捷的吞拿魚泡菜鍋食譜便照辦煮碗做了一鍋,我還很懶的用剩飯做了蛋炒飯去配這個泡菜鍋。 這一鍋份量做得還真不小,卻給口邊掛著要減肥的大龍掃清,吃完了自己的飯還凱覦我的份,假好意的問﹕「那麼多飯能吃完嗎﹖」一眼就看穿他在想什麼﹕「你不夠飽自己去拿麵包吃!」是夜他吃了四個貝果(Bagle),不是說減肥的嗎﹖

4 則留言:

  1. 對了..sammi,我都忘了問妳
    像這種鑄鐵鍋,燒熱時,要怎麼提起?!那兩個鐵耳朵應該很燙吧..是不是有特殊的布套可以使用?!
    還有,這空鍋好重,如果還煮了東西在裡頭,是不是更重了啊?!~@.@~

    GrcaeinUK

    回覆刪除
  2. 燒熱了以後兩個耳朵是熱的
    我都是用隔熱手套去提的
    普通的就可以了
    我買的才18cm拿起來還可以
    再大一點提起來該沒問題
    但洗的時候恐怕會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
  3. 瞭解..謝謝sammi解答
    這樣我下次遇到折扣,就敢買下來了!
    GraceinUK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住的地方附近有TK Max,記緊要去看看有沒有bargain!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