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家常菜 — 西芹雞柳

最近大龍在減肥,他雖然沒有叫我多煮蔬菜少煮肉,我還是識相的給他多煮點蔬菜,免他減肥失敗算到我頭上來。 給他煮個西芹雞柳,加上紅蘿蔔,加添蔬菜份量。煮這樣的家常菜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悶,所以就白痴無聊的拿曲奇模把紅蘿蔔切成小花形狀啊。 開飯,就座,大龍拿起筷子立時狼吞虎吃起來! 我指一下桌上的西芹雞柳﹕「喂,你不看一下這就菜﹖」 大龍﹕「怎麼啦﹖西芹其實還不錯。」 我﹕「不是啦,是紅蘿蔔!」 大龍﹕「紅蘿蔔﹖」 我﹕「沒看出來呀﹖﹖」大龍還是惘然的看著碗中的紅蘿蔔。 我﹕「沒看出來都是小花嗎﹖」 大龍﹕「啊!掂著吃,沒看到耶,嘻嘻。」 我﹕「跟你搞浪漫真是浪費心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