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心迷碎碎唸+琺瑯生鐵鍋烤雞+麵包機生產量報道

最近工作很忙,正是做到「得閒死唔得閒病」。兩位上司比我更忙,就是病了在家裡也要撐著把公事做完。上司C跟我講遲一陣子要去看醫生,因為最近小便疼痛及出血,她蠻肯定是因為工作過勞及壓力過量,我實在希望不是大病﹔身坐高職,坐擁高薪實不是易事。
公司電腦系統監管突然收緊,所以instant messenger都用不到了。以前做事做到發悶發脾氣,可以即時在網路上跟朋友抱怨一下,舒緩怨氣,現在連看看facebook都不可以!!剝削人權呀!!不要以為我上班只顧著偷懶,其實我跟上司們平常有用Google Talk作公事,因為她倆常在家裡辦公,有什麼事要商量,可以直接跟她們在Google Talk上商量,比用電話或電郵更方便快捷,可是現在不能用了。
3月8日是為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決賽日。我和大龍幸運地獲贈免費門券,可以親身體會現場氣氛兼且見證中國隊包攬了全部項目的冠軍!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現場觀戰,跟大龍剛開始交往時就去看過一次,那次還錯過了尾班火車,滯留在火車站了﹔還好有他臨危不亂,最後安然返家,還記得那一刻覺得他是個可以依賴的男人。 這次不坐火車,自己開車,但我們差點就要滯留在Birmingham,因為把車開出停車場後就發現周圍的路都是單程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把車開著總覺得「剛剛不是經過這裡嗎﹖」,還意外的在單程路上反方向行駛,還好是星期日晚上,沒什麼車輛。大家耐性都耗盡了,最後我說﹕「不理啦,跟著前面的車!」 大龍說﹕「你怎知道那車要去哪裡﹖」 我說﹕「我不知道,不過跟著總比自己闖出這個單程路迷宮來得容易!」 事實証明那輛車成了我們黑暗中的明燈,我們最後終於闖出迷宮,走上高速公路,踏上歸家之路!
大龍正在很有決心的減肥,有日給他來一個熊抱,驚然發覺他的豬腩肉不見了!狀甚惶恐的問他﹕「哎呀!BB不見了,BB哪裡去了﹖﹖」看來初相識時的六塊腹肌真有重見天日之時!!
說一下吃的,這個烤雞又是馬莎百貨的特價優惠。這次比情人郵優惠更超值,£10就可以買到主菜、配菜、甜品及酒。我選了完隻冰鮮雞、stuffing、芝士(這個屬於甜品)及紅酒。 這次還是用琺瑯生鐵鍋去烤雞,不過不像上一次一樣烤全隻,這次烤半隻。蔬菜馬鈴薯先放鍋中,然後放上半隻雞﹔雞烤好以後,拿著,蔬菜馬鈴著也舀出用碗裝好,然後直接拿琺瑯生鐵鍋去煮洋蔥醬汁﹔那一球球的就是stuffing。另外的半隻雞給我斬件冰起來。
麵包機生產量報道﹕ 麵包機我幾乎每隔一天就用來做新鮮麵包,所以絕對沒有出現「三分鐘熱度」的情況。去觀看羽毛球前一晚還特意照大龍的要求做了吞拿魚麵包,他說比三文治好,餡料不會掉得到處都是。 牛奶吐司,我要練習切麵包,因為每次都把麵包切得好像被人啃過一樣,噁心! 牛奶吐司,組織看起來雖然很緊密,但吃起來卻很鬆軟 山形吐司 不用焗爐烤的英式鬆餅,以前手搓有做過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