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泡菜豆腐素肉碎煲


最近情緒低落,做什麼都提不起勁,連買菜做飯都提不起興趣,天氣回冷對心迷的影響還真大呀…… 這陣子還頻頻下大雨呢…… 呀~~~~~ 天氣何時才會好起來呀!?

還好早前醃製了韓式泡菜,做就了這道簡單下飯的菜。材料就都在菜名裡:泡菜、豆腐和素肉碎;做法就是全都扔到煲裡頭,熱一熱就好了。用素肉碎的原因是因為家裡沒有肉呀,不過冰柜裡長期都會有素肉碎,方便隨時製作麻婆豆腐、魚香茄子這類菜式。

雖說提不起勁,shopping卻是另一回事啊!星期五閒逛到馬莎百貨,驚訝的發現這雙設計相當時髦的高跟鞋,一看之下愛不釋手;鞋穿得雙腿修長,穿起來很舒服,試穿之後更是覺得難以再放下來,再看一下價錢,才15鎊耶,實在是不買不可,用來配沉悶色暗的上班服最適合不過。心迷一向都覺得馬莎百貨的貨品都比較老土,但就這看來,比以前是要年青時尚及大眾化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