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買い物

這個芝士造型的party picks買了好一陣子的了。事源有日午飯時間在外面亂闖,忽然看到一家室內設計公司開的家品,說是家品當然不是普通的家品,全都是有點貴及有點裝模作樣的,不過都很漂亮就是了。看到門口貼著一大個Sale字牌,當然要進去看看了。 一進去就看見這個芝士造型的party picks,端起來看了好久,好可愛好喜歡,減價後價錢也可以,可是亂花錢不好嘛,也就沒有買了。那知道回家以後對它「朝思暮想」(真有夠悲哀,不過總比對其他男人朝思暮想來的好,哈哈哈),所以就重遊該店,買! 這張可以循環再用的不沾墊之前已經買了一張,覺得很好用所以多買一張,舊的那張打算剪開來用來墊麵包模,那就不用掃油了。這張是在一鎊店(Poundland)買的,所以才一鎊,好用划算又環保! 除了進焗爐外還可以直接用來平底鑊中,那便可以免油,不過我還未試過這樣用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最後這個是在夜冷舖買的,一看到就抱著不放,因為一直都想買一個,不過看過的都好貴,這個才4鎊,當然不能放過! 這個是什麼﹖大家來猜一下!下次開估。

2 則留言:

  1. 哈...平時行街通常都唔會行廚房部,所以真係唔知o個舊係咩....不過即管估下...唔會係拎黎掠野呱? 或者用黎整瑞士卷? 我真係一d都估唔到~!~

    回覆刪除
  2. 有獎嗎﹖

    我估我估:是用來做長法包的,對嗎﹖

    btw我也是超愛逛家品店的。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