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近況

最近好忙好忙,忙得連做飯的時間都沒有,算算手指有個多星期沒下廚耶,反而大龍下廚做了一頓晚餐。上個星期忙得連坐下來透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OT、打球、學車等等排得滿滿的,下個星期開始上學,到時候一定會忙上加忙。 八月份放了一個星期假,除了趁機會休息外還順便慶祝生日,我們去了球友推薦的The Six Bells吃生日餐,質素不錯。今天大龍爸媽來訪,我們也去了那裡吃午餐,順道給大龍媽慶祝生日。大龍送了我一台netbook作生日禮物,現在一人一機,不用再等他不用電腦時才能上網了,實在是方便多了﹔不過也少了一個藉口不更新部落格,哈哈。 除了上文提到參觀Longleat野生公園,八月份我們還去了就近Southampton的Pickwell Farm去採摘新鮮蔬果。這種自己採的農莊大龍沒去過,我以前則有跟朋友去過一次摘士多啤梨,有蔬菜摘的還是第一次。 大龍很專心的在看哪一棵士多啤梨碩大多汁 士多啤梨 紅桑莓(沒摘這個,我倆都不大喜歡) 翠玉瓜 大龍﹕「這個翠玉瓜怎麼摘呀﹖」 我﹕「抓住一擰就可以了。」 大龍﹕「你怎麼知道﹖」 我﹕「電視教的。」 在地上的翠玉瓜,比我腳要大一倍 新鮮青豆 蠶豆 沒有摘很多,怕吃不完呢 豉油雞汁翠玉瓜煮玉子豆腐素肉碎(當然是大龍親手摘的翠玉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