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在家烤三文治

大龍的白滑玉手 昨天我和大龍去了Twickenham Stadium參加波士M的結婚週年PARTY,波士C跟她的男友也有到賀。眾賓客中除了主人家外,波士C和我就只認識對方,所以一整晚波士C、她男友、我跟大龍就四個人相依為命。平常工作時波士C都有聊到她的男友,第一次她向我形容他的長相時,立時想到Mr Strong: 昨晚見到他真人,壯壯的他真的長得有點像Mr Strong啊! 大龍昨晚不知是否喝太多了,一個不小心居然跑進女廁﹔到了裡面找不到尿兜才驚覺自己跑錯地方耶。他自己一定覺得好好笑,上完廁所回來,毫不吝嗇的分享這個笑話。波士C可能也是喝多了,聽完了大龍冒失闖女廁,還跟我說覺得大龍是個好男人呢!嘻嘻。 ~~~~~~~~~~~~~~~~~~~~~~~~~~~~~~~~~~~~~~~~~~~~~~~~~~~~~~~~~~~~~~~~~~~~~~~ 以前在香港很多時都會去Super Sandwich,吃一客烤得香脆的Mushroom and Cheese Toastie。來到英國以後一直都很想買一台三文治機或Panini Press,那就可以在家做toastie了。不過廉價的,怕清潔會很麻煩﹔鐵板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價錢又貴得有點嚇人﹔所以就放棄了在家做toastie這個念頭了。 後來發現可以用生鐵做的Panini Press(如下圖)配合grill pan去做烤三文治。好幾年前就已經買了grill pan,所以就立時四出尋找生鐵Panini Press。可是看過很多店都沒有賣,後來在網上看,最便宜的都要十幾鎊,還是覺得有點貴,所以又放棄了。 圖片擷至amazon.co.uk 上星期無無聊聊的去品牌夜冷舖尋寶,萬萬沒想到居然看到了上圖的Panini Press啊!價錢是網路價的一半耶!買!很高興的抱起來,跑到大龍跟前﹕「我要買這個!!」大龍伸手拿來看﹕「這個重甸甸的是什麼來﹖你自己搬回家呀﹖」我﹕「買了回去,你就知道是用來做啥的了。」(我第一只琺瑯生鐵鍋就是在這家夜冷舖買) 烤了烤了!把夾好材料的三文治或是Panini放到Grill Pan上,然後用Panini Press壓下去﹔烤好一面翻轉至烤,烤好以後就是香噴噴的Panini了!把Panini Press置火上加熱,直接壓在三文治上也可以,不過我怕煩,翻轉再烤一下好了。做完以後直接拿去洗就可以了,比用機器方便一點。 流口水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