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復活節快樂!


吃晚飯的時候,大龍刻意的漫不經意的說﹕「你知道嘛,有些同事開會的時候會帶蛋糕請客。」
我說﹕「什麼時候要﹖」
大龍賊兮兮的笑起來﹕「後天, 星期三。」
我問﹕「為什麼忽然想要有蛋糕﹖」我知道他不是人云亦云的人。
他說﹕「你記得我跟你說過一個可憎的同事,上次開會他帶蛋糕啊!看著我覺得我的蛋糕好多了。」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是你老婆的蛋糕吧!」

既然外子有求,奴家定當盡心盡力。有見復活節將至,便給他做了一打巧克力小蛋糕,上面還用了迷你巧克力復活蛋做裝飾呢!還有還有,特意用了金色和銀色的蛋糕紙杯啊!這樣才夠面子嘛,哈哈。

星期三晚上問大龍﹕「同事們喜歡蛋糕嗎﹖」
大龍自豪的說﹕「喜歡啊!他們都不斷說巧克力香濃得很!」
我問﹕「有跟他們說是你老婆做的嗎﹖」他臉上又出現了賊兮兮的笑容,我問﹕「你不是跟他們說蛋糕是你做的吧﹖」
他笑嘻嘻的說﹕「他們有問是不是我自己做的,我沒有否認。」
難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

以往復活節都會給大龍一家買巧克力復活蛋,不過今年用99p買了一套復活蛋巧克力模,所以決定自己做。因為家裡只有小張的巧克力包裝錫紙,所以只做了小蛋,沒有做大蛋。巧克力選用了 
Hotel Chocolat的70%純巧克力,口感濃郁,龍爸一口氣吃了三顆!我自己亦偏愛純巧克力,喜歡它甜甜苦苦的味道。


1) 巧克力蛋殼 


2) 填滿巧巧克力軟心和一小球杏仁膏


3) 組合!


4) 製成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