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香炸洋蔥餅 (Onion bhajis)


大龍畢業禮當日(星期五),晚上去了Jamie Oliver開的Jamie's Italian吃晚飯。服務很好,食物質素相當不錯﹔我點了西冷牛排,很軟稔,一點都不韌﹔大龍點了魚,他說品質好不過份量有太小﹔大龍爸媽都點了烤雞,雖然大龍爸那份烤得過了頭,但不損味道。既然是名廚開的餐廳,噱頭當然少不了。我們點了兩份薯條作配菜,一份是普普通通的炸薯條,但在Jamie's Italian叫做Funky chips (我是看不出來有啥Funky)﹔另外一份是淋了松露油和巴馬芝士,叫做Posh truffle chips,不過吃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Posh,所以嚐不出來,哈!)


星期六什麼都不做就到晚上了,大龍提議到外面吃印度咖哩,點太多了,把剩下的咖哩都包回家去。星期日到郊外的古城牆走了一圈,差不多走完的時候,想起不遠就是我們喜歡的泰國餐廳,所以便去吃泰國餐了!飯點得太多了,剩下的都包起來帶回家。星期一就處理掉包回來的剩菜剩飯,不過有點不夠,所以就另外自己做了香炸洋蔥餅 (Onion bhajis)。食譜以前貼過,這次做唯一不同的是一半洋蔥切碎末,一半剛切幼絲,所以這次做出來沒有以前那樣圓圓的一球。嗜辣的大龍吃洋蔥餅時居然要沾桂林辣椒醬!


下面是一些古城牆的相片﹕


古城牆

露天圓形劇埸/競技赻(amphithea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