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情人節﹕dine in for £20

情人節的早上媽媽一早來電,她以為我們會外去慶祝或什麼的,所以早點打電話過來,我說﹕「都老夫老妻了,慶祝什麼。」我問媽他們怎麼慶祝,媽給我一樣的答案,哈哈。 其實真的沒有打算怎麼慶祝,今年連卡片都省掉,反正花錢都是便宜了商人。我們還是來了個情人節晚餐。最近馬莎百貨都有些不俗的優惠,平常都有賣十鎊套餐(頭盤、主菜和甜品),情人節則來個二十鎊套餐﹕頭盤、主菜、配菜、甜品、酒、玫瑰一支。 星期五晚(13日)下班後如常去買菜,忽然想起馬莎百貨的套餐優惠,就是走遠一點也去看看。一看之下,還真的很划算,選擇也不錯,最後頭盤選了雞肝醬,配菜是沙拉,主菜是三文魚,甜品的巧克力慕斯,酒是汽酒,還有白玫瑰一支。 其實很多材料一頓是吃不完的了,雞肝醬、沙拉最少可吃兩餐,三文魚可切成四塊魚柳,算一算,是兩頓或三頓晚餐耶!是不是很划算﹖(師奶本色盡現……) 正當我準備晚餐是,大龍在開汽酒,那瓶汽酒可能汽太多了,鬆掉鐵絲後,一個不留神,瓶塞自己彈出,「啪」的一聲,嚇得我尖叫吃來呢! 頭盤﹕雞肝醬 主菜﹕三文魚配沙拉薯條 甜品

4 則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