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整理收納:蛋糕裝飾用具


自迷上蛋糕裝飾,相關用具用料便在不知不覺間累積起來,有自己買的,也有朋友送的。一直以來都是一大堆的塞在糖果罐裡,要用的時候就一整罐拿出來,要用什麼就找什麼出來。聽起來沒什麼問題,可是通常都是要把整個罐清空才找到想要用,用完後又要花時間拼拼湊湊的把全部都塞回罐裡。

一直想要把用具整理一下,可是都想不到該怎麼整理才好,直至十一月回港時在無印看到有不同大小及可疊起來放的化妝品收納盒。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了,因為盒身是垂直的,不像一般的收納盒般是斜面的。因為心迷覺得斜面的盒身,會浪費空間!

回到英國以後便開始物色有沒有類似但較為便宜的收納盒,可是看來看去,最合心意還是無印的,而且質量都比其他看過的好,最後決定是無印的收納盒。

無印在英國的分店主要在倫敦,迢長遠路的,所以要郵購。因此若買錯了大小,要退貨會很麻煩,所以買前心迷把各種大小畫下來,然後在家比劃一番後才決定要買的組合。



整理後,看起來有沒有很整齊啊?現在要找用具比以前方便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