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電腦嚇死人

今天一起身就用大龍的電腦上網,下載了南極星後,就在電腦上四圍點擊,無意中看見金山詞霸的安裝檔案,便下意識的雙點擊去將金山詞霸安裝在英文視窗作業系統上!在這個時刻我仍未意識到自己正在犯下彌天大罪。

安裝完畢後電腦立刻停止正常運作!不同的視窗不停彈出,說「因為要保護電腦必須將這個視窗關閉」,還有個什麼Dr.什麼除蟲程式,這些視窗彈完後,電腦就立刻死寂﹔鼠標是可以在桌面上自由活動,但不能點擊任何icon,執行不到任何程式,即使連Start都不能點擊。這個時候腦海閃過的是「x街」和「fxxk」,因為大龍所有的工作都是儲在電腦上,這還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如果我真的把電腦弄壞了就等同延誤他的工作。

我實在希望自己可以在大龍起床前將電腦恢復原狀,然後可以裝作安然無事。無奈我當事實在非常驚惶失措,什麼都想不起,最愚蠢的是我居然將自己在電腦上的網站整個移除。當大龍起床的時候,我立刻和盤托中,他面色立變,我即時慌得不知如何是好,唯一想到的是打電話求救,先是打電話給小飯,怎料沒有人聽電話(後來才知道他在吃飯和打遊戲機),所以就打給謝茜,希望她是和龍貓先生在一起,那我就可以垂詢龍貓先生該如何處理這個電腦問題。

Lucky me!!謝茜是和龍貓先生在一起,然後他就詳細且明白地給我解釋該如何處理,當他一提到「安全模式」,在我腦中閃過的是「死蠢!」因為這個我是知道的,但因為過份的驚恐所以不能想起這個方法。在此先道謝及說聲不好意思,因為妨礙了他們的相聚時間嘛。

由於我刪除了在電腦上的戶口,所以不能從電腦上完全移除金山詞霸。正當我和大龍費剎思量的時候,我說﹕「不如將金山詞霸再安裝然後移除吧!」這個方法是可行的,所以電腦現在恢復正常!

我跟大龍說﹕「我不會再用你的電腦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