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威爾斯收費橋 — M4 Second Severn Crossing

M4 Second Severn Crossing 是進入威爾斯的其中一條收費橋。威爾斯和英格蘭中間有一海狹,倘若不使用這條橋繞道而行的話,花的時間恐怕要雙倍(可能更多!大龍說﹕takes forever!!)

第一次開車回家通過這條橋的時候,大龍告訴我只有進入的時候需付錢,出去的時候不用,我卻得好奇怪,為什麼會是單向收費的呢﹖難道建橋的時候忘記要在另一邊建收費亭(註一)﹖這橋的官方網站 上亦寫明了只有往西向的需付費,卻沒有標寫單向收費的原因。

電話的內置相機相當不俗,拍照的時候車速為60 - 70英哩,相片也不見得不清晰﹕

等待通過收費亭 (過了橋才收費的,所以照片的次序是沒有錯的,私家車盛為4.90英鎊)﹕


註一﹕大龍爸認為與其僱用雙倍的人數去收費,倒不如單向收費,價錢當然是來回的價錢呀,說得有理,這樣一來省下不少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