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大龍與我的香港之旅 (六)﹕尾聲 ﹕鳴謝

設宴後大龍和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主要是跟親戚朋友吃吃飯,見見面,因為一個星期後我們便要回英國。這次的香港之旅,大龍很滿足滿意欣喜,因為他吃了很多不同的食物﹔因為他到了不到的地方體驗到真正的香港﹔因為各位親戚朋友都讓他感到賓至如歸。不過到了最後幾天,大龍有點悶悶不樂的,我看他是吃得太多了! 我很感動很幸福,父母很開通,沒有介意這一位碧眼女婿,啤酒薯片招呼周到﹔親戚們都很關心很感興趣,即使不大會說英語,都盡力跟大龍說及教他說廣東話,讓他感覺自己是一家人﹔朋友們都為我開心,找到這一位郎君,婚宴各樣頂力相助,「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註一)

趁這個機會讓我好好嗚謝各位﹕

父母、妹妹﹕策劃、籌備 謝茜、龍貓先生﹕婚宴司儀 龍貓先生、小白﹕技術支援 艾琳﹕司機 馬菲斯、琪琪、艾琳、小白、謝茜﹕無名有實的姊們團 阿牛﹕攝影 姨丈、表哥們﹕攝影、攝錄 表姐、表哥﹕影片後期製作及燒錄 親戚朋友﹕賞面到賀!

附加小趣事﹕

在香港的最後一夜,表姐開車帶我們還有亨亨一家去吃糖水,回程時表姐送我們回酒店,這個時候亨亨以樹熊姿態抱住我,怎樣都甩不掉,唯有抱著他下車﹔我起初還以為因為表姐也下了車,亨亨可能以為「有街街去」,就建議表姐先上車,亨亨就該會自動自覺回到車裡,怎知道他不但沒有上車的意圖,還打算給他們關上車門好讓他們揚長而去。這個程況下我唯有硬將亨亨從我身上拉下送回他媽媽的懷裡然後趕近關上車門,那時候亨亨扁著咀臉貼著車窗,依依不捨的揮著手。我跟大龍說﹕「難道小孩子有第六感,知道我們明天就要離開﹖」

婚嫁資料﹕

化妝﹕Grace Law 禮服﹕永結同心 花球﹕YY Workshops 婚照﹕法國婚紗 婚宴﹕沙田帝都酒店帝都軒
註一、出自周星馳家有囍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