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簡單晚餐:辣味馬鈴薯沙拉+懶人披薩


大龍不喜歡吃沙拉,但天氣熱,心迷想吃沙拉,為了令大龍都吃沙拉,腦筋便要轉一轉!

大龍喜歡吃辣,任個辣都喜歡,芥末的辣或辣椒的辣;大龍喜歡馬鈴薯,因為他超喜歡澱粉質;所以便做了這個加了第戎芥末的辣味馬鈴薯沙拉了!大龍初見到還有點猶豫,一吃之下喜愛得不得了,一口氣吃了一大碗!意外收獲是從不喜歡青瓜的大龍,大口大口吃下切成丁的青瓜都沒有問一句!意外意外!

沙拉很簡單,就是喜歡的蔬菜及煮熟了的馬鈴薯切丁,再與適量的沙拉醬及第戎芥末混合拌勻就可以了。

懶人披薩是用現成的意大力拖鞋包(ciabatta bread),開邊後放上喜歡的材料,放到焗爐裡烤一烤就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啊?

2 則留言:

  1. 這樣吃超清爽,最適合當夏天的晚餐了 ^^

    回覆刪除
  2. Re: 松鼠 <1358786305463180140>
    是啊!還不用煮得汗流浹背呢。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