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生日小熊熊

這是多年前給朋友做的生日禮物還記得以前常常到旺角的花墟去購買各式各樣「平靚正」的乾花作小手工的材料。 雖然事隔多年﹐我仍記得花墟的樣子﹐既名為花墟﹐當然是「一條花巷﹐一條花街﹐上天下地都是花﹐可謂花天花地」。 我常到的那家店是街頭的第一家﹐店鋪面積大得嚇人﹐貨品種類亦多得令人嘆為觀止。每每走進這家店我都會樂而忘返﹐ 花上以小時計的時間去選購合心意的手工材料。 圖中座臺月曆上的乾花及小熊坐著的「草地」都是購自該店。我還記得做這個月曆時我打趣跟媽媽說:「媽﹗我在舖草皮呀﹗」 媽回敬我一句﹕「你爸才是在舖草皮。」

回憶真傷人﹐這樣說一說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