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我一個人住﹕第二天

昨天回家覺得很奇怪 家裡靜悄悄的 一丁點的聲音都聽得到 廁所水也特別藍

在這邊沒有無所不談的朋友 大龍不在家 那種自己一個人的感覺非常強烈 不只是孤單或苦悶 而是有一種無依無靠的感覺

羽毛球的朋友們人很好 知道大龍會離家一星期 上個星期就已經說好我可以坐順風車

打球的時間大龍媽打電話給我問有沒有大龍的消息 典型的男人 一點交帶都沒有 打電話給他 他跟我說正在having a night cap 難為大龍媽擔心得睡不著 難怪常說「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忽然意會到爸媽很偉大 我現在在英國 不可見不可聞 要擔心也只可以白擔心乾著急 幸好現在長途電話費比以前便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