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我一個人住﹕第六天

昨天晚上睡不著,到了後來不知怎的昏睡過去 八點多又醒過來 想想還是起床吧 要是一直睡下去恐怕今天晚上還是睡不著

電話響個不停 媽媽打過來,聊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寫寫食譜…… 謝茜打過來,聊了差不多五個小時 看看鐘,差不多晚上九點了 大龍打過來,跟我講﹕「在Gothenburg這家酒店,好大好美,房間大得嚇人,有起居室有露台,連浴室也很大!」 氣死我,問他是不是刻意打來要我妒忌一番,我在家面對他的臭鞋臭襪 他嘻嘻嘻的笑起來

畢竟他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整理廚柜時發現了一包之前因為做羊腩煲買的枝竹 想想正好用來做腐竹雞蛋糖水 上一次喝這個糖水是什麼時候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