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我一個人住﹕第八天

又是星期一 又是上班的日子 只是星期五請了一天假 回到辦公室 滿桌都是文件 依貓郵箱有三十多封新郵件 頓時想再請假回家睡覺

午飯時間出去買了些簡單材料 準備今天晚上大龍回家給他做三文治 反正舟居勞頓後他是沒什麼胃口的

大步趕回辦公室之際 電話響起 誰打電話給我﹖平常都沒什麼人會打電話給我 尤其是上班的時間 一看來電顯示﹐是大龍媽 唉﹐又是找兒子的時間 她不斷的說打他電話不通 (妳打不通﹐我也是打不通的嘛) 22小時的船程﹐現在該人在英國了 (說了十萬八千遍不是22小時﹐硬是聽不入耳)

大龍的電話大部份時間都是處於電池不足的狀態 明知他是不會接電話﹐回到辦公室還不停搖電話給大龍 希望有奇跡他會接電話好叫他給大龍媽回個電 省得她不停的打電話給我

大龍媽再度來電 天呀﹐她到底知不知道我在上班 還是不住的說人該回到英國﹑電話打不通…… 氣死我 以前的話 早就破口大罵 管你是天皇老子

本來還有點掛念大龍 現在給大龍媽將掛念轉化成煩擾

奇跡出現 本來說要晚上八九點才回到家的大龍 居然在辦公室樓下等著 原來他把時間算錯了 問他為什麼等我下班 「想第一時間見到你嘛﹐還有就是我沒有鑰匙」

早就知道他沒這樣浪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