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我一個人住﹕第五天

今天請了假,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覺得有點疲憊。

雖然是放假一天,九時多我就睡醒了, 不過我還是賴在床上看電視到一點多才離開床舖。

然後就出門到「對面海」去買昨天訂了的涼鞋,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船到「對面海」去, 感覺很自在, 微暖的陽光,加上絲絲海風,很舒服。

傍晚跟同事會合去食中式自助餐, 不知不覺的喝了一品脫半的啤酒, 回到家裡不知不覺得昏睡過去, 幸好後來不知怎的醒了,要不然就會戴著一雙隱形眼鏡睡覺呀。

大龍給我傳了一個短訊 打開來看,怎麼一個字都沒有﹖豬……

後來不知為何睡不著,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因為喝了香片, 在床上輾轉反側至清晨四時半還在輾轉, 可以的話想將自己打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