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床上活動

我洗完澡香噴噴的走出來﹐坐到床上若有所思﹐然後忽然將屁股舉起﹐頭頂床褥﹐正在看電視的大龍看到這個場面不禁吃驚的問:「你在做什麼呀﹖」 我保持著頭下屁股向上的姿態說:「我在翻筋斗。」 大龍將他的藍眼睛瞪得滾圓:「幹嗎無端翻筋斗﹖」 我說:「沒啥原因呀﹐只是剛想到好久沒有翻筋斗。」 大龍走過來非常正式的跟我說:「筋斗不是這樣翻的﹐走開走開﹐讓我給你示範。」 我非常專心的聽打解釋﹐然後我倆便在床上不停的翻筋斗﹐後來大龍更興之所至的倒立起來。 當晚我倆不停的在床上滾來翻去﹐笑個不停﹐最後累得我們躺著不會動呢。大龍看著我說:「想不到到了這個年紀翻筋斗還可以這樣好玩。」我又大笑起來,兩個人一起傻﹐啥都好玩呢……

3 則留言:

  1. 非常健康的運動,可惜我怕頭暈!

    回覆刪除
  2. 我老骨頭翻不到啦! 有其他床上運動教教我嗎 ? 哈~

    回覆刪除
  3. To Shar05
    那天翻完第一個真的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多翻幾次就不暈了
    不過很有成就感﹐哈哈

    To MuiMui
    或者你可以跟白老鼠先生參詳一下﹐嘻嘻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