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咕嚕肉



心迷去逛TKMaxx時看上了一隻Circulon小巧的平底鑊,很適合用來作油炸食物,於是便買下來,當晚更不理大龍會不會不想吃豬肉(原因可參閱大龍最愛之—咕嚕肉),晚餐便做了久違的咕嚕肉。以前炸豬肉都是蘸生粉的,這次改用了生粉和粗粒地瓜粉,炸出來很酥脆,心迷一邊炸一邊偷起呢!

2 則留言:

  1. 哇,炸得真美。這道一看就是我很愛的菜,有點像糖醋肉呢! 松鼠不開炸鍋,所以只能外食時偶爾吃吃,不過我們這的美國人不太吃豬肉,所以在Chinese buffet只吃得到雞肉的說.....

    回覆刪除
  2. Re: 松鼠 <8401258823710970857>
    心迷也不常做炸食,很久很久才做一次,通常都是出去的時候吃個夠。這個味道吃起來該比糖醋肉酸一點,因為這個的甜味是從有點酸的蕃茄醬那裡來,糖醋肉的甜則是糖。英國這幾年一些幾年前較少見的都普及起來;鴨子以前很難才買到,現在隨便一家超市都有了。

    回覆刪除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