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世界上最好吃的馬芬

帶藍莓馬芬上班的那天,把兩個用小盒盛起來給同事C帶回家給她八歲的兒子吃。她兒子我見過幾次,名字跟我一樣,活潑得不得了。還記得同事C告訴我她兒子見我以後驚為天人,整個晚上說個不定,頭髮很美,身材均稱,聲音甜美,把我說成天仙下凡一樣。雖然是出自一個六歲小孩的口(第一次見他是兩年前囉),身為女人被讚美還是有點飄飄然的。這小子一頭金髮,長得眉清目秀之餘又有點不覊的樣子,讀書運動皆精,加上一張甜咀,將來不知要傷害多少少女的心。 他吃過馬芬以後又施展他的將來可以迷倒萬千少女的功夫,說我做的馬芬是他他吃過的馬芬之中最好吃的!還給我畫了張卡片,有沒有很可愛啊﹖ 他吃的就是這個馬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